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紀念我的電腦 蘋果 imac


親愛的,你走了,在一個漆黑的雷雨夜。

當你遭受痛苦時,我卻未能陪在你旁邊,因我仍在朋友家吃飯聊天。

回到家,呼喚你,你已失去意識,只能做無謂的囈語。

急忙把你送醫診治,醫生說你已腦死。

我說醫生你看,他的外觀仍完好如初,一點都不像壞死了,求你救救他,就算我不怎麼認同的器官移植術也好。

醫生勉為其難地說,好吧!我再找找看,看可不可以配對成功。

雖是如此,我知道你還是去了。

讓我尤其不捨得是,漆黑的雷雨夜,孤伶伶地離開。

回想我們曾經共度的美好時光,那些美好的影片,你搜羅來的,來自世界各地古今中外,讓我的心靈如此豐潤。

你也幫我搜集了很多好書,也是古今中外世界各地。在你的協助下,我一步一步拓展我的人生視野。

我的旅遊計畫,也是你幫我完成的,各地歷史,道路,交通,...。

我的心好痛啊!當我回憶起這些美好的事。我知道,我的記憶匣子將永遠有你,以及你的離去。

你的出身甚為高貴,你的外貌極其美麗。你的內涵極為深遠,你的談吐甚是優雅。想當初,我一看到你,就喜歡上了你。世人都追求快,你追求穩定。世人都追求便宜,你追求美麗與高貴。世人都喜新厭舊,你走的是另一條路,讓人愛上你。你是如此地不俗,讓人難以忘懷,謝謝你這八年的陪伴,我生命中永遠有你。

2016/7/2  紀念我的電腦 蘋果 imac